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
別再說台灣沒有聖誕氣氛啦!
信義區最浪漫的兩個拍照景點:Bellavita貴婦百貨、101百貨,根本每年都在挑戰耶誕最狂佈置。
今年Bellavita寶麗廣場的主題:「北歐風白雪森林」,打造兩座水晶冰屋和好幾個小雪洞。隨處散佈著好拍小角落。
101四樓:「夢幻旋轉木馬耶誕樂園」,粉紅色的巨大旋轉木馬,載滿純白色的動物。
下面整理了這兩大景點的好拍SPOT,快來看看要怎麼拍?什麼時間來拍?各角度拍照攻略

Bellavita北歐風白雪森林

Bellavita又再美出新高度!
每年都期待他們家的聖誕佈置,今年也完全沒令我失望
整個神複製出被白雪覆蓋的超浪漫北歐森林 ▼

森林必拍重點,當然是兩座水晶冰屋和散落的幾個小雪洞啦~
巨大玻璃屋有兩種不同的佈置氛圍:暖紅古典歐風和米白色波西米亞風
不但可以在外面合照、更可以進玻璃屋內拍室內佈置,真的好拍到一個不行!
也是因為這樣,這兩個玻璃屋都是拍照寵兒,就連平日都大排長龍啊(我排了快一小時!)
⚠️ 極度建議不管平日或假日,最好『早上』就來排隊,光線最佳

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 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
《拍照小重點》

  1. 利用前方樹木製造前景,拍出有層次的感覺。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 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  2. 善用仰拍角度,避開後方人潮。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  3. 先在外面拍與玻璃屋的合照(攝影師可左右移動取不同角度)、再進室內拍攝古典的佈景。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 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  4. 不想排隊,也可以放棄拍正面、直接繞到側面,不用排隊就可以拍到以玻璃屋為背景的美照。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  5. 可愛小雪洞,裡面都是不一樣的佈置,這裡就不用排太久,可以多拍一些。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 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■ Bellavita北歐風白雪森林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BELLAVITA中庭 地圖
活動日期:2020/11/28-2021/1/3
營業時間:星期日-星期四:10:30–22:00,星期五、星期六:10:30–22:30

 


101夢幻旋轉木馬耶誕樂園

101四樓去年的泰迪熊聖誕禮物夢工廠還令我念念不忘
今年又進駐了一座超夢幻的粉色巨大旋轉木馬
一看到就忍不住少女心爆發大尖叫啊~~ ▼

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
仔細看看,上面不只有木馬喔~還有許多雪白的動物
小鹿、獅子、北極熊,尤其是雪白的孔雀更是霸氣,從各角度拍都浪漫度破表
⚠️ 101這個耶誕景點還沒有太多人知道,要拍要快!

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
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 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
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
《拍照小重點》

  1. 圓形的旋轉木馬,可以同時容納多組人從不同角度拍,比較不用等太久。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  2. 如果旁邊有別人離的太近,建議近拍、取高角度,可以拍到與動物的近照也很美。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 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  3. 四樓四周都有遠處的打燈,拍照時別忘記尋找光線,臉拍起來才會明亮。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  4. 人潮不多的話,一定要拍個旋轉木馬全景!背景就是101四樓的精品品牌,最奢華的旋轉木馬就是他。☆【台北聖誕】Bellavita北歐玻璃屋、101粉色旋轉木馬。信義區最浪漫打卡景點攻略!
■ 101夢幻旋轉木馬耶誕樂園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4樓 都會廣場 地圖
活動日期:2020/12/4-2021/1/3
營業時間:星期日-星期四:11:00–21:30,星期五、星期六:11:00–22:00

 


看完是否心癢癢想要立刻衝去拍美照?
最重要最重要拍照重點:不管平日或假日,一定要早上就來!
這兩個景點都有超美的天井自然光,白天拍攝幾乎不可能會有失誤,每張都很美。
晚上就….很考驗手機和相機的鏡頭和攝影師的功力了。
排隊排了半天卻拍出黑嘛嘛或手震的照片,一定會超扼腕!
所以!絕對肯定務必要「早上」!

 

 

 2020台北耶誕景點 

 

 

以上圖片、文字皆為本人實際心得紀錄
歡迎分享連結,請勿擅自轉貼文字、照片

 

 

如果還甲意我的文章,請給個”推”+”讚”鼓勵我一下
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喔 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