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【電影】詐欺女王首映心得(無爆雷,內有預告影片)

一陣子沒進電影院了,看到【詐欺女王】是羅莎蒙派克主演,立刻報名參加首映會!老實說,我是她的顏控,非常喜歡她高貴的氣質,自從看過【控制】以後又變得有點又愛又怕,總覺得她對著你笑,就是會笑的你發毛啊(抖)。看完首映真的有被劇情給驚到,反轉再反轉,完全猜不到劇情會是什麼走向、要怎麼結束,幾乎沒有冷場的部分。放心,本篇不會透露太多劇情,只會把我查到的電影資訊和個人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。有興趣的話,【詐欺女王】2021/02/26上映,就用爽片來迎接228連假吧!

⚠️本篇資訊參考來源:采昌國際多媒體-詐欺女王
【 詐欺女王 I Care a Lot 】
上映日期:2021/02/26
片長:118分
導演:J布萊克森
演員:羅莎蒙派克《控制》、艾莎岡薩雷《艾莉塔:戰鬥天使》、彼得汀克萊傑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、黛安薇絲特《奧斯卡、金球獎最佳女配角》、克里斯梅西納《猛禽小隊:小丑女大解放》、尼可拉斯洛根《速成家庭》
彩蛋:無

☆【電影】詐欺女王首映心得(無爆雷,內有預告影片)

如果你有看過【控制】,應該對羅莎蒙派克不陌生,控制是她的代表作。
角色實在太經典太強烈了,害我一直會把她套進同一個形象裡。
而<<詐欺女王>>裡她強悍的程度完全不輸<<控制>>,讓我覺得這是唯一有點可惜的部分,就是脫離不了舊角色的感覺。▼

☆【電影】詐欺女王首映心得(無爆雷,內有預告影片)

除此之外,劇情真的非常厲害!說是女版的【華爾街之狼】一點都不為過,全劇髒話滿天飛XD。「錢就是一切」的思想在這部電影裡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要賺大錢,就是要夠心狠手辣、夠狂、夠挑戰!敢做別人不敢做的是、挑釁法律的邊界,腳踏實地、奉公守法的人只能一輩子拿好人卡。
雖然【詐欺女王】不像【控制】那麼驚悚,但劇情也非常峰迴路轉。當你以為接下來應該這樣發展的時候、就拐彎到一個完全料想不到的方向;結局更是現場完全沒有人猜到的發展!
劇中有好幾位大咖演員更是加重份量感,尤其是演過【剪刀手愛德華】、【賭命運轉手】的黛安薇絲特,我個人真的很愛她

她是那種你一看到她就是精彩保證的老演員,完全壓得住所有火爆狂飆衝突的場面。▼

☆【電影】詐欺女王首映心得(無爆雷,內有預告影片)

看完真心想給三個建議:

  1. 看電影時不要喝太多飲料,中間有太多劇情和轉折。你要是離開座位去上廁所真的沒人會跟你說剛剛演了什麼,因為大家都忙著看接下來的發展。
  2. 台灣取電影名不要再「女王」、「神鬼」了啦!會誤導我以為是誇張搞笑的劇情耶!
  3. 要帶衛生紙!不是【詐欺女王】催淚,而是前面的預告【淺田家】,才看40秒我就噴淚T_T,上映後一定要去看。

最後附上【詐欺女王】的官方預告,看了就知道什麼叫笑的你發毛。▼

不怕哭的人也附上【淺田家】預告。
乾!我抓的時候看了又再噴淚一次,太好哭!▼

 

以上圖片、文字皆為本人實際心得紀錄,影片資訊來源取自采昌國際多媒體
歡迎分享連結,請勿擅自轉貼文字、照片


如果還甲意我的文章,請給個”推”+”讚”鼓勵我一下
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喔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