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 LANI’s 妳的風格防摔殼 ▲

iphone12上個月剛上市就引起轟動,但我的第一直覺竟然是:「趕快去補貨我的XS手機殼!不然可能會停產」
這樣應該看得出來我今年沒有要換iphone12吧XDD
好啦,我承認這是我想換手機殼的藉口,因為看到LANI’S的超美手機殼就忍不住失心瘋了
LANI’S官網好恐怖,不逛則已一逛驚人,每一款都超美的!此時真恨我只有一支手機。


不過!凱媽也是用iphone,那我當然也一起幫凱媽買起來換新衣。
收到包裹時我真的太慶幸有入手,因為我們挑的3款都超美,跟官網照根本零落差。
一起來開箱,看看我和凱媽挑了哪幾款超美手機殼❤️ ▼

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開箱的第一眼,一定要“歐漏”一下:LANI’S連外包裝盒都做的超有精品質感
這樣的禮物盒精美禮盒一打開就有好心情,期待感整個大加倍 ▼

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連內盒都這麼精緻是怎麼回事啦!
抽屜式的開口用緞帶拉開,會不會太浪漫了點。 ▼

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 LANI’S-24k透底玫瑰金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我第一眼看中的就是這款24k透底玫瑰金。▼

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偏光的貝殼片和細碎的玫瑰金色的箔片灑滿整個手機殼,奢華感令我愛不釋手。
有注意到嗎?底的部分是透明的,所以整體感會隨著手機本身的顏色而有不同的變化。
像我的iphone XS是古銅金色,跟這款手機殼根本是融為一體的絕搭! ▼

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 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  LANI’S-雲母大理石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如果說24k透底玫瑰金是一位精緻華麗的貴公主
這款雲母大理石就是內斂高雅的書香世家千金(什麼比喻XD)▼

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溫柔、不張揚,靜靜散發低調質感的米白色雲母波紋,百搭不出錯。
大推給不喜歡太花俏的簡約控 ▼

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 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 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  LANI’S-夏日雛菊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吼~夏日雛菊是我的遺珠之憾啦。
夏日雛菊是LANI’S最經典的乾燥花手機殼系列,裡面的壓花是真正的乾燥花。
因為季節的關係,如果沒貨就暫時不會再製作,而我的XS就沒貨啦…..
還好我腦筋動得快,不死心再問了客服:「那iphone 6S plus的夏日雛菊還有貨嗎?」
幸好還有少量現貨,歐耶!立刻光速訂了一個給凱媽用。▼

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夏日雛菊本人比官網照片更美!每一片花瓣、每一朵花蕊、每一跟枝枒都好細緻。
我拿到實品才注意到,中間穿插的小碎花超級加分,放射狀像一朵朵煙火,讓整個手機殼生動又活潑。
凱媽的iphone 6S plus是玫瑰金,粉粉的底色搭配鵝黃色的小雛菊氣質破表。
少女心的凱媽也愛不釋手,去宜蘭玩耍時還特地拍手機殼的合照傳給我XD▼

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 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 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
實際握在手上用了幾天,真心覺得LANI’S的手機殼不只是外型美,在細節上也是非常細膩。
我的iphone XS鏡頭是有點外凸的,LANI’S手機殼完整的包覆住整個鏡頭、螢幕。
鏡頭部分高於4mm,螢幕部分高於3mm,不管正放、反放在桌面,都不用擔心鏡頭和螢幕磨傷。▼

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音量鍵、鎖定鍵都有獨立按鍵,不像一般一體成型的手機殼,按鍵總是特別費力,LANI’S的每顆按鍵都超好按。
硬殼+吸震軟邊框的雙層防摔設計,不但完整保護手機,抗黃材質也非常耐用。▼

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
看完這三款開箱,大家有沒有看到自己的菜啊?
他們家的手機殼當然不只這三款啦,官網還有很多超美的圖案。
底下附上購買資訊,趕快衝去逛起來買起來~

⚠️再次溫馨小提醒:LANI’S真花系列數量有限要買要快。本人真的比照片更美唷!

■LANI’S iphone case☆【開箱】美到哭!3款仙氣爆表的LANI’S防摔手機殼

官方網站:https://lanikai.com.tw/

官方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nis_case

FB粉絲專頁:LANI’s 妳的風格防摔殼

 

///品牌邀約///


以上圖片、文字皆為本人實際心得紀錄

歡迎分享連結,請勿擅自轉貼文字、照片

 

如果還甲意我的文章,請給個”推”+”讚”鼓勵我一下
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喔 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One comment Add yours

發佈留言